一品柑桔

写就是因为爱啊!

【巍澜/生子】小叛徒03——巍巍昆仑,青出于澜

“昆仑” “嗯,老公在呢。哎?你很久没这样叫了吧?” “不是,我是说...名字,叫昆仑怎么样?”沈巍一脸期待地看着赵云澜。 “...昆仑,老实告诉我,是不是一万年前没叫够啊?嗯?”赵云澜一脸坏笑地凑过来,沈巍的脸上泛起一层淡红“你要是觉得不合适,那就...” “就叫昆仑,你怀念那个名字,我也是一样的。等等,要是女孩呢?叫着太男子气了吧。”沈巍忍不住笑出来:“那就...等以后生到男孩再用这个名字。” “沈老师,你学坏了啊!”说着赵云澜的手就不安分起来,从沈巍的膝盖滑向大腿内侧,沈巍立刻制住他的手,“别,还没过三个月!”这几天沈巍恶补了一大堆孕理知识。赵云澜就像喝不到奶的小狗狗,委屈巴巴地枕到沈巍腿上。“云澜,另一个名字,你有想好吗?”赵云澜用手指在沈巍的掌心写出一个字,“青?” “嗯,青出于澜嘛!将来更胜于我。怎么样?你老公我,在起名这方面也算是颇有造诣了吧?”沈巍会心一笑。 “特调处那边,总要让他们知道的吧?自从上次去过医院,祝红他们就担心你,你越不说他们越爱乱想。”赵云澜捂着脸,像个大姑娘扭来扭去 “哎呀,说出去,人家还怎么见人呢...”最终拗不过沈巍的坚持。赵云澜本就粗枝大叶惯了,叮嘱他自己当心身子是没用的,特调处那几个多动症平时就爱跟他打打闹闹的,现在正是关键期,沈巍本来就提心吊胆的,还不如趁早跟他们和盘托出。 次日一早,沈巍陪赵云澜一起到了特调处。“哟,沈老师这是有什么重大事件要宣布吗?” “诸位,有件事,必须告诉你们实情。”看着沈巍一脸严肃的样子,众人的心不禁悬了起来,祝红下意识看向赵云澜。“嘿?我说你们这都什么表情,放心,不是裁员大会。”赵云澜没心没肺地笑起来。老楚没好气地猛拍一下赵云澜的肩膀,把他拍了个踉跄,却见沈巍急忙上前护住。不正常,太不正常了!“我们…有孩子了。”众人一听这话,一齐伸头看向门口,“捡来的吗?哪儿呢?”楼梯扶手上的大庆感叹道:”近墨者黑,近墨者黑呀!咱们的人民教师撒起谎来都面不改色了!” “在...云澜的肚子里,我说真的。”说着,把那张报告单拿了出来。“啪”一个黑色重物从扶手上掉了下去。沈巍简短地将来龙去脉交待了下,末了再三叮嘱他们近期多监督赵云澜,别让他上窜下跳的乱来。此时的赵云澜只顾尴尬地蹭着鼻子,脑补这帮家伙会怎么看待他们英明神武的领导。众人像是刚被雷劈过一样,愣在那里半晌。突然,办公室里一齐爆发出“啊啊啊啊!”的尖叫欢呼声,这帮人真就像电视剧里得知自己要当爹/妈一样,张嘴捂脸,一蹦三尺高。赵云澜赶紧抬头看看屋顶还在不在。“哎!先说好了啊,这事儿目前只有你们知道!出了门都把嘴缝起来,听到没有!”
沈巍的手机响了一声,他回了条信息,跟赵云澜要了车钥匙。“去学校还用开车?” “不是,我现在得去机场,沈夜回来了。”

——待续——

评论(12)

热度(3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